Tuesday, October 5, 2021

Visa股票上漲24%



 Visa股票(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V),最大全球電子支付解決方案公司,微薄五 % – 增加從2020年開始的約219美元到約當前|目前|目前|目前}約230美元},表現不及標準普爾200指數,後者增長%超過完全相同時期。 另一方面,公司的支付量有觀察到有些恢復結束當前季度-名義國內第三季度(財年 10 月至 9 月),支付量和名義跨境交易量提升 18%和10%。

  有曾經兩個明確的因素改善支付量:初步,放寬旅行禁令和Covid-19限制在相當多國家,其次,美國政府在3月份批准了1.9萬億美元的冠狀病毒救助計劃。

 但我們相信還有額外即將到來超過未來幾個月

 Trefis估計Visa的估值為around每股279美元——比currentmarket price – 主要基於基於一個特殊key機會和一個單一危險因素。

  我們看到的機會是Visa收入增長超過接下來的幾個季度。 Visa產生around其總收入的95%來自服務,信息處理和國際交易收入流,其中依賴支付量,數量處理的交易和跨境交易量。由於Covid-19 相關限制,組織在2020年的跨境交易量有所下降。 附加,它發布了一個reducegrowthrate在當年的支付量和處理的交易。這導致淨收入同比下降5%(21.8十億)。那說明,環境有改善超過最終九個月,Visa報告11%和4%發展。此外,數量處理的交易量也增強類似時期。這可能歸因於客戶支出水平的恢復,鎖定限制的放鬆——特別第三季度的旅行禁令和rapidly 節奏的 Covid-19 疫苗接種計劃。

  組織最近發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results,收入和盈利超過市場預期。其淨收入為610億已經27%更多年。這可能歸因於國際交易收入增長 54%,隨後國內加工收入同比增長 32% growth。展望未來,我們期望完全相同趨勢將在2021財年的最後季度繼續。 一般,它將可能啟用Visa的收入在2021財年達到241億美元。我們關於 Visa 收入的儀表板給予更多事實關於公司的細分市場。

 更多FROMFORBES ADVISOR誰是美國運通的新白金卡高級 對於?作者埃里克羅森貢獻者什麼是比特幣以及如何It Perform?ByKate AshfordContributor Visa的淨收益利潤為預期2021年略有改善,major為淨收益 12.3十億。 可能到結果,每股收益為$5.63,再加上市盈率無數 僅低於 50 倍將導致 約 279 美元的估值。

                      每股收益

      Trefis Finally,多少顯著應該市場每美元Visa的收入花費? 好吧,要從銀行賺取接近$5.63的年收入,您必須在儲蓄帳戶中存入約$ 563今天,所以大約是首選收益的100倍。在Visa的當前份額價格標籤大約230美元時,我們談論關於市盈率多僅下方 41x。而我們感覺接近50倍的數字是合適。

 那提到,支付選項出現作為一個風險企業企業合適現在。 Growth出現明顯少有前途和接近期前景明顯少比玫瑰色。 這是什麼?

 Visa嚴重依賴顧客的消費水平,而這與其支付量有關。 消費者消費水平的任何下降都是預期對公司最佳線產生直接影響。 雖然支付量有改善超過當前季度,數量案件的任何突然上升或經濟情況會損害客戶的消費水平,損害Visa的收入。總結things up,我們認為Visa股票被低估了。

  

 如果你碰巧是尋找為更多平衡投資組合替代?這裡有一個high-quality組合that's打敗marketplace 考慮到 2016

 查看所有 Trefis 精選分析並下載 Trefis 信息 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