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定貨幣”,最初由 Visa 於 2019 年 11 月 8 提交,美國專利商標局評論現在,“It requires 漂亮eventhough...”公佈專利申請。 Visa的專利被描述為一個中央實體筆記本電腦,它接收請求包括序列號實物貨幣的數量和麵額。加密貨幣的創造和實體貨幣在法定貨幣中的退出流通方法被記錄在區塊鏈上。

 “Visa 擁有龐大的國際 團隊發明家和創新者工作前沿支付技術。 Each年,我們都在為數百個新的概念尋求專利,”Visa發言人說。 “雖然不是所有的專利都會結果在新商品或特性,Visa尊重知識產權財產和我們正在積極工作以保護我們的生態系統,我們的創新和Visa品牌。”

  Willkie Farr and Gallagher 的高級法律顧問、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前主席 J. Christopher Giancarlo 評論了 Visa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的專利:“這證實了美國何時做大問題喜歡空間計劃和萬維網,之間有合作關係中間私營和公共部門。這個專利申請是證明私營部門難以置信重要在經營對美元的未來。” Giancarlo 一直incredably 活躍在本週由Coindesk主辦的虛擬“分佈式共識”會議上。

  國會被視為 想法在辯論第三個COVID-19救助方案CARES法案時。 儘管如此數字美元沒有integrated在最終立法中,但在each the Residence中引入了單獨的法案和參議院似乎合法生產美聯儲的數字美元和美國財政部的數字美元錢包。數字美元被建議到交付金融刺激優勢和可能普遍fundamental簡單收入給美國人。

 更多為您加密價格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相當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比特幣“崩潰”警報Soon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成本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急劇更大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在韓國的恐懼Visa提交的專利的完整摘要被描述為,“技術被公開,其中包括接收等,由中央實體筆記本電腦,對加密貨幣的請求。請求includes一個序列number和實物貨幣的面額。中央實體筆記本電腦或電腦生成面額的加密貨幣,並與序列號碼掛鉤。” Visa的專利繼續寫道:“生產包括在區塊鏈上記錄虛擬貨幣。中央實體電腦發送虛擬貨幣生成的通知。中央實體筆記本電腦導致實體貨幣從法定貨幣方法的流通中移除。”專利申請的圖像列在下面。

                  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 Visa 發布數字法定貨幣的申請。

      USPTO 該專利將申請人列為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簽證國際服務協會”,並註明發明人為 Simon J. Hurry 和 Alexander Pierre。專利further描述了數字錢包和區塊鏈的工作原理。數字錢包incorporates一對公私key對,eventhough區塊鏈被描述為例如一個“...多個塊,[具有]至少一個塊,多個塊中,存儲數據用於多筆交易...例如一個非常第一記錄表明加密貨幣為數量與面額相關的已設計[作為well as] ...公共關鍵連接與數字錢包”。

 區塊鏈中的第二條記錄描述了“......記錄從流通中移除實物貨幣”。本發明的包括前端、中間件、背面飾面的示意圖為下。

                 一部分的Visa專利圖現在創造加密貨幣與 ... [+] 區塊鏈技術

      USPTO Visa 的加密和區塊鏈風險投資

 Visa有製造前主要公告,保持對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生態系統的密切關注。 最後年,Visa是最初宣布成為Facebook新成立的Libra協會的成員until它於10月退出,以及其他公司。另外,在last年6月,Visa宣布進入125萬億美元跨境,企業對小型企業(B2B)交易市場使用分佈式賬本技術到支付更快,成本更低,附加透明。環球銀行間協會貨幣電信,或SWIFT,比利時組織開始於1973年與11,000個貨幣機構,目前目前|為 11,000 家進行 B2B 交易的 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儘管如此,SWIFT因其遺留系統和低效率而受到批評。

 另外,今年2月,Visa宣布已授予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許可,允許其問題借記卡具體在哪裡人可以投入他們的加密貨幣通過卡。

 Visa的完整申請專利列於下方。

 美國專利商標局美國專利申請:02001516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