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21

Visa將開始在以太坊上與USDC的加密貨幣合作夥伴結算交易



 Visa 正在以太坊區塊鏈上試用穩定幣的交易結算。

 移動數十億美元的信用卡供應商每個日在200個市場現在宣布接受第一以美元幣(USDC)結算付款,USDC是一種與美元1:1掛鉤的加密貨幣,來自其international加密錢包partner Crypto.com over 以太坊區塊鏈。這標誌著一項試點的啟動,它將啟用 Crypto.com 以 USDC 結算其對 Crypto.com Visa 卡 system 的部分義務。後端,Anchorage,initial聯邦特許虛擬資產銀行和Visa的加密貨幣結算partner,擔任託管人,資金becoming從 Crypto.com 到 Visa 在銀行的以太坊地址。 Visa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延長supply to Added合作夥伴。

  現行結算行動方針要求Visa的小企業合作夥伴進行交易結算以organization接受的法定貨幣,意味著partion合作夥伴的加密貨幣儲備金必須在extracost的轉換price.升級後,Visa的合作夥伴將很快可以有能力與企業直接在USDC解決。信用卡巨頭目前與35個加密貨幣平台合作,如 Coinbase、Crypto.com、BlockFi和Bitpanda,共同擁有more超過5000萬活躍用戶。

 “我們確定那個很多我們的加密貨幣合作夥伴正在開發在領先的和正在申請USDC,“與相當多用穩定幣支付給他們的 人員和供應商。 “這是一個有機適合。”

     點擊就在這裡訂閱Forbes CryptoAsset & Blockchain Advisor

 更多為您加密價值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難以置信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的比特幣“崩潰”警報Soon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急劇更大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在韓國的恐懼試點資產,USDC,創建CircleWeb金融,目前流通提供110億美元,存在使用。 USDC 儲備由 Circle 和 Coinbase 創立的非營利中心聯盟管理。 12月,Visa與Circle宣布可比合作,探索USDC新用途instances,最終目標發行一張 Circle Visa 公司卡,將 允許 Circle 企業賬戶持有人可以承諾他們的USDC在Visa網絡中的商家。

 飛行員宣布現在是戰略上重要對於進一步目的。 企業正在看機會進入中央銀行加密貨幣(CBDC),因為它們成長為可用。 雖然像USDC這樣的穩定幣由央行發行的貨幣支持,CBDCs將直接由央行發行和管理,主要代表一個法定貨幣的數字版本。據國際清算銀行研究,80%的央行都在從事一些CBDC-關聯努力,12月,Visa發表技術論文,提出CBDCs線下支付方案。

 “當我們與 世界的中央銀行接觸時,我們假設是真的critical對於CBDCs融入支付生態系統,“謝菲爾德說。根據謝菲爾德的說法,最簡單的方法是允許數字錢包關注簽證憑證,以便他們的客戶可以訪問 Visa 的 7000 萬商戶網絡,整合 CBDC 並使用它們來結算和轉移資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