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Visa 在 Reach 7000 萬網絡的競賽中公佈比特幣和加密銀行路線圖



Visa V,一個one和交易解決方案與Visa加密應用程序計劃,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額外來自福布斯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比特幣處於“廣泛接受的邊緣” 作者:Billy Bambrough Visa已啟動比特幣和加密API試點計劃,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 2020 Bloomberg Finance LP Very first Boulevard,一家堪薩斯州基地,專注於黑人的數字銀行,將試點API,創建 assistance Visa bank customers整合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比特幣和加密貨幣託管人安克雷奇,last月成為very first美國國家“虛擬資產銀行”just after它獲得了美國貨幣監理署(OCC)Office的國家信託章程批准,將代表Visa的consumers持有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是理解銀行將能夠啟用他們的客戶提取和自我保管他們的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Visa的競爭對手PayPal PYPL,在宣布計劃允許其3.46億客戶獲得和投資比特幣和其他一些重要加密貨幣在10月份,因阻止人將他們的加密貨幣從其平台上移開而受到批評。

 額外為您加密價格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真的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比特幣“崩潰”警報Immediate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標籤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急劇更高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在韓國的恐懼比特幣價值已經飆升周圍200%考慮到十月,飆升至結束每比特幣40,000美元之前略有回落。比特幣的火爆反彈很大程度上歸功於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的熱情和 PayPal 的支持。

  話雖這麼說,比特幣的擴大聲譽在投資者之間作為一種投機資產和避險資產對抗通脹已經降低其感知效用作為替代支付方法。

 “我們將加密資產視為更多就像數字黃金一樣,”Visa的加密貨幣負責人Cuy Sheffield,在公告前表示以上電話。 “有明顯少對承諾比特幣的需求。”

 謝菲爾德的評論與those produced由Visa首席執行官Al Kelly final週一致。在談到公司的財政第一 - 2021年季度收益聯繫時,凱利將比特幣描述為“數字黃金”,提到加密貨幣是“未使用作為形式以重要方式在這一點上。”

 “我們的技術這裡就是執行用錢包和交易所啟用客戶購買這些貨幣使用他們的簽證憑證或錢到我們的簽證憑證上進行法定獲取 在 7000 萬商戶中的任何一個哪裡 Visa 在全球範圍內被接受,”凱利表示,根據通話記錄,指著加密貨幣發行 Visa 卡的平台和錢包 Crypto.com、BlockFi、Fold 和 BitPanda。

 當前比特幣價格標籤熱潮已經使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重新回到世界範圍意識的最前沿,這得益於來自世界各地的付費名人加密代言的回歸。喜歡女演員林賽羅韓。

 本週早些時候,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 TSLA 的億萬富翁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創造當他提到比特幣是頭條新聞時進入正規金融的“邊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