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21

你現在可以投資比特幣在PayPal上只需1美元




你能說出美國最快-擴張的“銀行”嗎? 真的是不是高盛或摩根士丹利。 真的是也不是美國銀行,10年才勉強成長。連金融重量級摩根大通不磨損這個皇冠。

  “新貨幣”破壞者PayPal(PYPL)正在增長更快破壞者中看到廣泛線程{among|?他們通過創造金融快速和小小人可以訪問來擾亂銀行。

 相信關於投資股票經紀人的鼎盛時期。高昂的收費讓很多準投資者退出。怎麼無數人你假設錯過了牛市市場80、90年代的地方因為事實拿股票貴和難? 很有可能數百萬。

 顛覆者重塑了交易和投資。現在,您可以在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上管理您的投資組合。同理送現金,獲得貸款,以及其他十幾個公司銀行使用支配。

 PayPal的Major 揭秘Final月? Consumers現在可以投資,持有和出售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我們還沒有談重要關於RiskHedge的加密貨幣但。這幾天,出現了大家對他們有意見。不僅如此,比特幣還被貼上了所有over新聞最近after 飆升至多年高:

             Source: RiskHedge

    我和無數投資者對比特幣感興趣,但是不有非常第一提示如何投資它。

 從來沒有你要開一個committed加密賬戶?哪個網頁真的應該我投資方式?我需要擁有$19,000 以購買單個比特幣嗎?

 PayPal在one一舉打破了所有這些障礙。它的客戶現在可以購買和出售比特幣和以太坊,另一種加密貨幣,來自他們的貝寶賬戶。 記住,這些顛覆者因生產金融快速 並且適合tiny 的傢伙。 那是 PayPal 是什麼達到這裡 但是再次。

 不是幾個人有$19,000 鋪設大約到獲得一個完整比特幣。 通過 PayPal,您現在可以打開應用程序,單擊加密選項卡,然後獲得一小部分比特幣作為小 1 美元!在現實,結束晚餐另一個晚上時,我老婆告訴我她買了一百她手機上的比特幣.

 這裡有Little-RecognizedFact關於Crypto和Disruptors中間800和900新比特幣市場以每天為基礎。 {那是|按今天的費率計算,大約價值1600萬美元的比特幣。來自對沖基金 Pantera Capital 的分析顯示,PayPal 和 Square customers 正在搶購這些新比特幣中的 100%。

 在真相,在前3個月,Square customersbought並售出1.6億美元的比特幣。 很多人儘管如此,仍然以higher的眼光看待華爾街巨頭,如高盛和摩根大通。 那是由於他們過去的成就,這些成就正在逐漸消失進一步到距離each和every天。

 新收入像PayPal這樣的顛覆者是未來。我一直在敲新的美元破壞者幾乎兩年。 我敦促讀者投資這些股票,因為它們將繼續改變銀行業。

 獲取我的報告“美妙顛覆者:三突破性股票將使您的收入”。這些股票將給你100%的收益,因為它們擾亂了整個行業。獲得你的免費複製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a申請數字美元區塊鏈專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Workplace(USPTO)公佈現在Visa V已經提交了專利申請開發 集中pc應用區塊鏈技術。本專利適用於數字美元作為effectively作為其他央行加密貨幣如英鎊、日元、台幣等央行的實物貨幣anywhere在全球可以數字化。   該專利被稱為“數字法...